向阳奔跑,逐梦青春——理工学院举办阳光晨跑志愿活动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晨风习习,阳光绚丽。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身心健康,强健体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环境优美、人际和谐的良好育人氛围,11月19日早上,理工学院举行“向阳奔跑,逐梦青春”阳光晨跑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环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讲到, 疫情给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很多影响,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生命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吸引了60多名同学的参与,在环校晨跑后,同学们分组进行捡拾垃圾、摆放自行车、清洁校园的志愿活动。



7:30活动开始,伴随着朝阳,沐浴着微风,同学们迈着坚毅的步伐向前奔跑,激活了生命的密码,激发了青春激昂的热情,同学们在奔跑中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欢声笑语环绕整个校园。

晨跑结束后,志愿者在图书馆广场、科学馆前、理工楼周边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分别对校园内地面、垃圾桶、草坪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洁,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暨南是我家,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