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党委关于“忠信笃敬理工菁英班”第三期学员挂职锻炼的通知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9





理工学院各办公室:

根据“忠信笃敬理工菁英班”培育计划安排,为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效应,提高理工菁英班学员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现安排理工菁英班学员开展挂职锻炼,具体安排如下:

一、挂职安排

肖仰青、杨三禧、边怡民担任理工学院办公室助理

黎洋、陈楠担任理工学院党委学生组织员

温学妙、李秀兰、徐成担任理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联络员

林一平、徐伟烨担任理工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联络员

二、工作要求

(一)实行轮岗工作制,学员挂职总时间为六个月,工作时长不低于50个小时,每2个月轮换一次工作岗位。挂职学员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情况,与挂职接收部门具体商量挂职工作时间。

(二)学院党委和接收部门按岗位要求、能力专长,适当调整,旨在推进理工菁英班学员多岗位锻炼,培养复合型人才。

(三)接收部门应尽力为挂职学员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锻炼机会和岗位培训,帮助他们提高工作能力;在本部门选拔一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优秀、责任意识突出的人员担任挂职学员导师,负责其挂职期间的业务辅导、能力培养等;挂职期满后,对挂职学员德能勤绩方面表现情况做出考核鉴定。

(四)挂职学员要自觉融入部门工作,在挂职岗位认真学习,虚心请教,提升工作能力。

(五)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不得擅自离开挂职锻炼岗位。



中共暨南大学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