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巡察组从20201030日起对理工学院党委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理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巡察期间,巡察组可根据工作需要,向被巡察二级党组织下属单位进行延伸巡察。

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上班时间受理):18680222658;电子邮箱:oxxdwxc2@jnu.edu.cn;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行政楼101020室第巡察组(邮编510632

特此公告。

 

中国共产党暨南大学委员会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