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关于评选2020年林维义助学金的通知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为帮助和激励品行优良、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家境贫寒的在读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理工学院物理学系85届校友林维义先生特设立“林维义助学金”,资助理工学院生活困难的学生。

一、    评选人数及金额

物理学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光电工程系各2名,每人每年3000元。

二、    评选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各种不良行为和违纪记录;

3、     家庭经济困难,人均月收入不高于学校所在城市的基本生活保障标准;

4、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俭朴,注意节约,不铺张浪费。

三、    评选流程

1、     学生申请:1014日前由学生本人填写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蒙民伟理工楼115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马悦老师,联系电话85226310

2、     学院审核:1015日前,理工学院奖助学金评议委员会审核申报资格及材料,确定拟推荐名单。

3、     确定名单:拟资助学生名单将在学院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16日至1018日,若无异议,于1018日宣布最终名单。

四、    助学金发放及管理

1、     助学金发送:由学校通过转账的方式向获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2、     资格的取消:若发现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存在家庭经济状况与申报材料不符或学习不努力、品行不好,学校可终止该学生的获奖资格。

 

如对该项助学金的申报有疑问或异议或有举报,请致电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0-85226310

 

附件暨南大学理工学院林维义助学金申请表20201007.doc

 

 

                                               暨南大学理工学院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