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121日下午,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二届)工作会议暨大湾区信息技术产业合作论坛举办。受吴闻杰会长的委托,理工学院校友联谊会理事长李莹,校友工作秘书马悦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代表全体理工校友祝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壮队伍、换新液、点亮新信心,信火永相传。

大合影

李莹理事长(左5)与信科院校友合影

李莹理事长与我院方俊彬教授、校友工作秘书马悦合影


信科院联谊会第一届会长蔡治军校友总结并向与会校友及领导汇报了第一届校友会工作,并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和各位校友的支持。与此同时,暨大信科院联谊会代表们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名单,其中选举产生了:

顾问:罗伟其、梁志斌、吴恭顺、余成斌

荣誉会长:吴渔夫

名誉会长:蔡治军

会长:沈波

监事长:洪莹

常务副会长:方俊彬、吴灿辉、余构胜

副会长:陈迪、陈家宏、陈俊波、陈千帆、陈郁云、段昱宽、封浩宇、胡灏、胡茂伟、黄海志、黄卫东、赖宇锋、黎伟、林慧、罗金龙、罗晓聪、闵宇、倪浩、欧贤良、欧阳懿、邱栋铭、苏剑华、谭文胜、张仁辉、曾宇

秘书长:马敏真

理事:陈国莹、陈恒锐、陈燕燕等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