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理工九十载积淀,寻学院九十轮箴言——理工学院九十周年院庆“走近理工人”系列采访活动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迎接理工学院九十周年校庆,学院开展“访问名师校友,优秀学生”系列活动,通过采访优秀教师、知名校友、优秀学生,聆听他们讲述与理工学院的故事,以及对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在“走近理工人”系列采访活动中,我们将带领大家走近理工学院优秀教师,从名师视角回看理工学院的岁月变迁,聆听他们对学生的谆谆教诲,感受他们对三尺讲台的赤诚之心;走近理工学院知名校友,和校友一起对比理工学院的过去与当下,畅想理工学院的未来;走近理工学院优秀学生,聆听他们的声音与感悟,体会理工人榜样的力量。

    自6月13日起,学院每周将推出若干篇人物专访。这是学院首次全面走近九十年间各具特色的理工人,还原最真实的理工人及理工学院的样貌,从最深入的对话中展现最美好的大学生活,感受最真实的理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