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西德佩大学Hamit Koksel教授、曼尼托巴大学Filiz Koksel助理教授来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作学术报告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8

201974日,土耳其哈西德佩大学(Hacettepe University)的Hamit Koksel教授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Filiz Koksel助理教授应白卫滨副院长邀请,在第二理工楼507会议室与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会议由白卫滨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白卫滨副院长首先对两位教授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他们近年的主要研究领域和成果。Filiz Koksel助理教授题为Adding value to grains: A multi-disciplinary food processing approach”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谷物或面包面团发酵过程中的理化性质变化的监测方法,并利用先进的同步x射线微层析法和超声技术,来探究发酵小麦面团中气泡大小的分布及其演变过程和面团中气泡大小的分布及其演变过程。

Hamit Koksel教授作题为ICC at a glance的报告,为师生介绍了国际谷物科技协会(ICC)的相关情况Hamit Koksel教授作为ICC的前主席,不但介绍了ICC的组成和成果,而且介绍了ICC在谷物及其食品科技领域组织开展国际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推进科技进步和标准化进程,促进谷物科学技术的跨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

随后,Hamit Koksel教授Cereals in Turkey and cereal research at Hacettepe University”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成果展示。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与两位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探讨了挤压等食品加工技术的应用,并就三方在谷物研究领域开展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