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大学Victoria Hall Ramirez教授一行应邀来食品系作学术报告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20196月25日,哥斯达黎加大学(University of Costa RicaVictoria Hall Ramirez教授和Olman Hidalgo Munoz助理教授应白卫滨副院长邀请,在第二理工楼507会议室与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会议由白卫滨副院长主持。

白卫滨副院长首先对两位教授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他们近年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成果。随后,Hidalgo Munoz助理教授作了题目为Study of the biological properties of fruits: the case of tropical blackberry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黑莓产业化种植、活性成分鉴定、黑莓果汁制取、动物实验和人群试验等方面的相关研究工作。

  

Hall Ramirez教授为师生带来题为Efforts made by the University of Costa Rica to promote Pharmaceutical Care的学术讲座。她介绍了哥斯达黎加大学的概况,药学专业学生的培养模式和要求,以及学生就业后如何更好地应用药学专业知识为患者提供用药建议,以更好地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和人们的生活质量。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与两位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探讨了两地特色果蔬中功能性成分的研究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