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卫滨研究员课题组受邀参加第四届天然产物开发及利用国际会议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0

 

受保加利亚科学院Milen I. Georgiev教授邀请,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白卫滨研究员、田灵敏副研究员、蒋鑫炜副研究员赴保加利亚阿尔贝娜参加“第四届天然产物开发及利用国际会议:从植物到药品(ICNPU-2019)”。

大会期间,白卫滨研究员做了题为The Beneficial Effects of Anthocyanins and its Products Development的口头报告。同时,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将于今年八月份召开第一届天然毒理药理学国际会议,并向与会学者发出了邀请。

蒋鑫炜副研究员做了题为“Folic Acid Supplementation Repressed Hypoxia-induced Inflammatory Response in THP-1 cells”的口头报告。

他们的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参会期间,白卫滨研究员与Maurizio Battino教授、Rolf Müller教授、Richard J. Robins教授、Young-Joon Surh教授等业界知名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大会总结时,白卫滨研究员作为eFood杂志共同主编代表eFood为最佳海报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此次会议由欧洲植物化学学会、保加利亚植物化学学会、保加利亚科学院等数家学术权威组织联合举办,来自50多个国家的350多名专家参加。众学者一起分享和讨论了包括食品科学、天然产物开发及利用、分子生物化学、营养学、毒理学等多个方面的科研成果和科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