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Hosahalli S. Ramaswamy应邀到食品系交流访问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019515日,我校客座教授、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教授、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Hosahalli S. Ramaswamy,应白卫滨副院长邀请,在第二理工楼507会议室为我院食品系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唐书泽教授主持。

唐书泽教授Swamy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Swamy教授近年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成果。随后,Swamy教授作了题目为High pressure processing–principles and operations”和“ High pressure processing-microbial destruction and enzyme inactivation base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介绍了超高压加工的原理和特点并通过阐述不同微生物和酶在超高压处理下的基本特性,从而展开了超高压技术在果蔬、肉制品、水产品等领域的商业应用。

Swamy教授的报告内容新颖,图文并茂,事例丰富,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浓厚兴趣。会后Swamy教授与师生就专业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