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理工学院建院90周年庆一号公告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6

  

  

“九十载不忘初心,择育英才,九十载岁月如歌,弦歌不辍;

九十载砥砺耕耘,薪火相传,九十载栉风沐雨,桃李盈门。”

  

公元二○一九年,将值暨南大学建校一百一十三周年,适逢理工学院建院九十周年,值此华诞,诚邀海内外之师友暨社会之贤达莅临我院,贺院庆,叙情谊,商院是,襄盛典。

创建于1929年的理工学院,是暨南大学沧桑办学路上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九十年筚路蓝缕,学院始终恪守“忠信笃敬”之校训,秉承“尚德明理、笃学精工、兼怀鼎新”之理工精神,团结一心,勇攀奋进,开拓创新,在文化传承、治学育人、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成就卓越。当前,学院正牢牢把握国家“双一流”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满怀豪情地阔步前行在创建“一流理工科”的新征程上。

百年暨南宏教泽,九秩理工惠侨情!建院九十周年,既是理工学院办学和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学院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值兹佳日,盛会相约,不惟理工之盛事,亦是暨南之美谈。二○一九年十一月,学院将以“回顾历史,汇聚校友、凝心聚智、共谋发展”为主旨,遵循“热烈、务实、简朴”的原则,举办庆典大会、学术论坛、校友联谊等系列院庆活动,热忱恭请海内外之校友、社会各界贤达之士拨冗莅临盛典,“言忠信、行笃敬”,畅叙情谊,绸缪宏图,再谱鸿篇。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理工学院

                                 201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