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学生开学及注册的通知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11

各学院:

    根据暨南大学2017-2018学年校历安排,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学生的回校注册和上课时间是201794日(星期一),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按时返校注册及上课。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综合教务系统返校电子注册开放时间为94日。因故不能如期注册,但又履行了请假手续的学生可在95日~915日下午5点前注册。915日以后,不再受理学生注册。

二、番禺校区各学院应在94日派工作人员至番禺校区为按时返校的学生进行综合教务系统返校电子注册。

三、在综合教务系统已进行返校电子注册的学生,才可以在学生证盖注册章;未在综合教务系统进行返校电子注册的学生,学院不能在学生证给学生盖注册章。

四、对于已到校但因欠费或其他原因未能在综合教务系统完成注册的学生,学院不应在学生的学生证上盖注册章,并应在95日书面告知学生,送达回执学院存档。

五、根据《暨南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第四条:“每学期开学时,学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返校,持学生证和交费收据办理注册手续。因故不能如期注册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对不请假或超假者均按旷课处理。未经请假逾期2周不注册者,按退学处理。”

六、根据《暨南大学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第四十四条: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论何种原因,学习时间4年制本科超过8年者(5年制超过9年,6年制超过10年),应予退学。此类学生一律不能予以注册。

 

                                                                                      教务处

                                                           2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