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理工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常见问题答疑 (四)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9

 

  

劳务费发放操作参考指南

为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提高师生办理劳务费发放业务效率,方便项目组按照规定报销经费,现整理暨南大学劳务费发放相关注意事项与流程,仅供参考,一切信息以学校财务处公布为准。


  1. 劳务费需在经费审批人(国家级、省级项目经费审批人为项目指导教师)的财务系统中发放。网址:

http://202.116.29.71:6600/

  1. 登陆系统,页面左侧菜单:选择“薪酬委托”--选择“委托清单列表”--选择“新增”。

  1. 页面中间,不要筛选条件,直接在下方选则模板,右下角可以翻页,选择模板:“校内学生劳务费(应发)”,深圳、华文的同学选择相应的模板。


  1. 报账点、清单名称、经费来源为必填项,其中,经费来源请选择大创的经费卡。


  1. 填写完毕后按“下一步”,然后选择“新增条目”


  1. 在“请输入人员编号”处填写学生的学号,按“添加”,

  2. 在应发金额处填入相应的金额,录入完所有人员以及金额后,按“保存”。

  1. 选择“数据试算”按钮,可检测计税。(此步骤可跳过)

  2. 确认所有信息无误后,按“提交委托”,提交导盘申请。(因导盘申请提交后再撤销需要填写撤单申请并交到财务处211室才能操作,请认真核对信息无误后再提交申请)


  1. 在“表格打印”栏按“印领表”,将导盘表格保存并打印出来。


  1. 填写支出凭单(在财务处领取),并让导师在划红线处签字(导盘表格“主管”、支出凭单“主管人”),附上劳务费发放的说明后(包括学生进行的工作以及时长)交到行政楼二楼财务处2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