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文档的通知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9

 

暨教通201728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文档的归档工作,现安排如下:

一、学院(部)需报送的材料包括:

1. 暨南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汇总表(纸质版一份、须签字盖章,同时发送电子版);

2. 暨南大学2017届校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一份、须签字盖章,同时发送电子版),学校将对学院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进行查重,请各学院(部)严格把控论文质量。各学院(部)推荐的篇数不得突破学院(部)应届本科毕业生总数的5%

3.推荐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纸质版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

4.学院(部)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

二、工作时间安排:

各学院(部)须于76日(周四)下午4点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地址:行政办公楼221室,电话:020-85228320,邮箱:ojwsjk@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