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在耳感恩母校,绿荫赛场共叙情谊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513日,物理学系86届校友陈泽平携我校中山校友足球队返校交流,以球会友,共叙情谊。东莞理工学院副院长马宏伟教授,理工学院、物理学系领导陈振强、张国林、刘彭义、田金奎、麦文杰、张润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足球友谊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共叙情谊,同襄伟业”的原则,经过精彩的激烈对决,校友队和理工队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

下午330,两队队长互换队旗,张国林书记为两队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校友队队长陈泽平与理工队队长马宏伟互换队旗)

  

(张国林书记为两队开球)

  

开场仅9分钟,理工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理工队马宏伟起脚直接攻门,足球直奔球门死角,校友队门将高志锋表现神勇,扑出了这一记难度极大的打门!

  

(高志锋校友扑球成功)

20分钟,校友队曹远强声东击西,反向送出精妙传球,张磊接球后垫射破门,为两队首开纪录,校友队取得1:0领先!

  

(双方球员攻防瞬间)

易边再战,第41分钟,理工队钟永春中场控球,将球精准传给禁区前沿的吴希阳,吴希阳接球后直接凌空抽射破门!理工队扳平比分!

  

(双方球员攻防瞬间)

50分钟,校友队黄正熙反越位战术成功,接到中场妙传形成单刀,带球长驱直入,吊射破门!校友队再次取得领先!

66分钟,校友队黄一楠右侧突破成功,形成单刀,理工队门将杨浩选择出击,扑出校友队黄一楠的打门!校友队曹远强及时跟上,补射破门!校友队取得3:1领先!

  

(陈泽平校友在组织进攻)

易边再战,第81分钟,理工队罗帅突破禁区成功,面对门将打出一粒精彩的“勺子”进球!理工队扳回一城,比分变为3:2

94分钟,理工队防守反击战术成功,罗帅接后场精准传球,大力抽射,直击球门左下方死角,成功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3

  

(罗帅积极进行攻防转换)

全场比赛,双方球员热情洋溢,积极拼抢,携手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暨南大学运动场不仅留下了双方拼搏的汗水,更是双方球员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见证。理工学院衷心祝愿物理学系86届校友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也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留存住珍贵的校友情谊。

  

(两队球员及到场领导合影)

(文/叶耀坤 图/吴胤龙)

  

1:以陈泽平校友为代表的物理学系86届电子技术专科班同学会曾为物理学系捐助30万“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用于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勇于参加创新创业活动;还为我校捐赠总价值40万元的感恩树35棵、纪念石7块,在我校南校区建成感恩林。详情可见:http://lgxy.jnu.edu.cn/2016/1220/c2367a99013/page.htm

  

2:双方出战球员名单

校友队:

1.黄正熙9号(领队),经济学院经济法1997校友

2.肖科8号,管理学院2012MBA校友

3.曹远强7号,珠海学院会计系2007届校友

4.罗庆华99号,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2007届校友(研究生)

5.莫小工5号,理工学院食品化学系1989届校友

6.陈甫书11号,法学院2014级校友(研究生)

7.苏明12号,珠海学院数学系2006届校友

8.杨铁军10号(队长),英语1997届校友

9.汪振15号,理工学院计算机系 2006届校友(研究生)

10.陈泽平16号,理工学院物理系1986届校友

11.张磊21号,管理学院MBA2015届校友

12.高志锋1号(守门员),经济学院金融系1994届校友

13.黄健秋6号(足宝),法学院2006届校友

14.张文华9号(蓝色,足宝),经济学院金融系2014届校友(研究生)

15.黄一楠88号(领队儿子)

16.陈明29号,珠海学院2003届校友

17.邱锋4号,珠海学院2003届校友

18.罗惠营14号,珠海学院2001届校友

19.朱志强6号,珠海学院2003届校友

20.詹飞鹉23号,经院投资经济,2000届校友

  

理工队:

1.马宏伟15号,东莞理工学院副院长(原暨南大学理工学院院长)

2.乐松5号,理工学院物理学系教授

3.钟伟荣7号,理工学院物理学系教授

4.钟永春11号,理工学院光电系副教授

5.吴希阳9号,理工学院食品系教授,国际学院副院长

6.郭信江12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

7.刘炜10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

8.付勇16号,理工学院物理学系教师

9.杨浩(守门员),耐磨材料研究院教师

10.陈立恒2号,理工学院硕士

11.张天宁1号,化学与材料学院硕士

12.罗帅6号,理工学院硕士

13.李旭升8号,理工学院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