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有担当,抗“疫”有力量——2020-2021学年光电工程系班长座谈暨期中工作总结安排会议顺利开展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做好光电工程系本科生管理服务工作,我系于20201029日下午在理工楼11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光电工程系班长座谈暨期中工作总结安排会议。理工学院光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庆慧、辅导员马悦和全系班长们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经过有趣的接龙自我介绍及介绍班级基本情况环节,新任班长与高年级师兄师姐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调动了会议气氛,大家一下活跃起来。

随后,马悦老师就各年级综合测评、各项评先评优及2017级开展的毕业实习、2018级即将开展的金工实习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应解决办法与各班班长进行了详细沟通。沟通过程中各班班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各班班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接着,曾庆慧书记充分肯定了班长们在疫情防控期的各项工作,对各位班长自2020年2月24日至今270多天督促班级同学按时进行“健康打卡”体现出的担当和毅力表示了赞扬和感谢。同时,曾书记结合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目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需要我们全体同学共同维护,大家应该遵守学校的疫情防疫要求,坚持“健康打卡”。此外,曾书记提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希望各位班长继续努力,首善担当、争做表率,将班级建设的更好。

  

(曾庆慧书记讲话)

 

此次座谈会为班长们在“后疫情时代”班级建设管理提供了的新思路,对我系良好班风、学风的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