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理工学院建院90周年庆二号公告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6

巍巍暨南,百年教泽立德树人;九秩理工,芝兰满庭誉满寰中。

己亥金秋,理工学院将迎来建院90周年华诞!自院庆号公告发布以来,各级领导、全院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鼎力支持、积极参与,院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开展。盛情感念,振奋人心!在此,谨向所有关心理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热心人士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

忆往昔,九十载峥嵘岁月如歌;看今朝,新百年续谱弦歌铿锵。昔日之理工,是暨南大学沧桑办学路上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自建院以来,几代理工人同心砥砺,始终恪守“忠信笃敬”之校训,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扎根南粤大地,择英才而育之,为促进国家与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今日之理工,学科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就喜人。当前,理工学院正牢牢把握国家“双一流”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意气风发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尚德明理、笃学精工、兼怀鼎新”之精神,乘势起锚在奋力推进“一流理工科”建设的新征程中扬帆远航,努力写好传播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奋进之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建院90周年,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学院聚力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理工人鉴往知来的重要契机,更是理工人续写光荣与梦想的全新起点!十一月上旬,学院将以“回顾历史,汇聚校友,凝心聚智,共谋发展”为主旨,聚焦“一流理工科”建设,精心举办建院90周年庆典大会、学术论坛、校友联谊等系列院庆活动,传承理工精神,展示办学成就,联络校友感情,汇聚各方力量,共谋发展蓝图。九秩之约,万众企盼!在此,我们再次诚挚邀请,欢迎海内外校友重返母校,感受学院变迁,重温青春岁月,再叙同窗情谊;热忱期盼社会各界朋友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政领导携全体师生衷心地祝福海内外理工校友、社会各界热心朋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院长:陈振强   党委书记:张国林

  

               暨南大学理工学院

                                    2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