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理工学院诚聘海内外青年英才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2

暨南大学理工学院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929年的国立暨南大学理学院。为了适应学科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现今的理工学院包括物理学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光电工程系3个教学系,光电工程研究所、电力电子研究所2个研究所,公共安全研究中心、食品科技研究中心2个研究中心,食品安全与营养研究院1个研究院。现有教职工130多人,在读全日制研究生360多名和本科生900多名,其中外招生近100名。
2015年以来,理工学院获得了快速发展的机遇,是广东省及暨南大学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的工科学院。在国家级平台、顶尖杂志论文、国家级人才、重点重大项目等方面获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国家级人才4人、省部级人才12人,有国家级平台1个和省部级各类平台12个。2015年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有1人获得丁颖奖和南粤百杰荣誉称号。有博士点1个、广东省重点学科2个。
理工学院欢迎有志于高等教育和科研事业的青年才俊。具体需求如下:
系   别
研 究 方 向
说  明
物理学系
理论物理、凝聚态理论、计算物理、功能薄膜材料、纳米材料与器件、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方向
要求
海外优秀应届博士和出站博士后等青年优秀人才;国内名校毕业的特别优秀博士(指没有海外经历者)。
方式
网络面试或学术邀请报告面谈。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
食品安全,食品营养,功能食品,食品添加剂制备与应用,食品生物炼制与生物加工,以及交叉学科方向
光电工程系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获取与处理、光电子材料与器件等方向
暨南大学食品安全与营养研究院
食品安全,食品营养及交叉学科方向
理工学院:陈振强院长;电话:86-20-85227082Email: tzqchen@jnu.edu.cn

olgy@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