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理工学院光电工程系招聘博士后

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3

一、应聘条件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备一定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使用英语进行交流、阅读与写作,博士期间取得较好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发表中科院分类二区SCI索引论文1篇以上者优先)。 具有以下学术背景之一:
1)计算成像、显微成像、3D成像、生物医学光学、光电信息获取与处理;合作导师钟金钢教授。
2)激光技术与激光晶体材料;合作导师陈振强研究员。
3)再生医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眼科学、生物学、医学专业背景,对组织损伤修复再生、3D组织生物打印、组织工程感兴趣;合作导师张军研究员。
4)光电检测、光电子、自动控制、测控专业背景,对视觉机理、机器视觉感兴趣;合作导师陈哲教授。
5)近红外光谱与化学计量学。合作导师潘涛教授。
二、岗位待遇 
 按照2015《暨南大学全面深化博士后工作改革办法(试行)》实行。基本工资分递进式I、II、III三个等级:
   I级13万/年,要求在中科院分类二区Sci论文至少发表1篇,或在三,四区Sci论文发表至少2篇,或EI收录期刊论文至少发表3篇(工程学科);
   II级18万/年,要求在中科院分类二区Sci论文至少发表二篇;
   III级28万/年,要求在中科院分类一区Sci论文至少发表一篇,或主持一项国家级项目。
此外发表的论文超过以上要求有1-3万奖励/篇,表现优异者课题组给予奖励补贴,并派送国外进行学术交流。 
博士后实行3年制,全职脱产,2年内如果达到出站要求可以申请提前出站,在此期间可以申请6-18个月的出国学习,每月单独给予1万的补贴。达到III级出站者,留校优先。
三、应聘材料及程序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完整的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和代表论文论著清单等,并注明合作导师。 
经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四、联系方式 
请发送应聘材料到E-mail:baichunhe1@163.com 白老师。